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委员建言献策 全省“两会”积极发声受媒体关注

发布时间:2019-01-20 作者:钱思彤 编辑:钱思彤 摄影: 来源:宣传部

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和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分别于1月13日—1月16日、1月14日—1月18日在哈尔滨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孙先民、研究生学院院长项义军、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基础科学学院吴刚作为政协委员参会,校长郑秋鹛、科研处处长刘晓峰作为人大代表参会。“两会”期间,我校的代表、委员认真履职,积极发声,围绕养老产业、人才培养、东北区域物流圈培育、头雁行动、哈尔滨新区发展等关乎龙江人才、民生、金融、经济等领域的问题,提交了一批高质量的提案和议案,受到各大新闻媒体广泛关注。人民网、黑龙江省新闻联播、黑龙江日报、东北网等多家媒体对我校代表、委员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情况进行了采访和报道,累计宣传报道近20条(次)。

传递商大声音,讲好龙江故事。一份份议案提案,一篇篇媒体报道,凝结展示了我校代表和委员为龙江振兴“商发展大计、谋发展之策”的智慧与力量。在全省“两会”精神的指引下,商大人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足士气、提振精神,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