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坚守岗位教职员工并送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19-01-28 作者:宋卓妍 编辑:宋卓妍 摄影: 来源:宣传部

    2019年1月2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是中国传统节日“小年”,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工作的教职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新春慰问品。

    早晨8点30分,书记校长一行首先来到南校区的保卫处值班室,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安保人员和值班教师。他们走进值班室,向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并了解值班轮岗周期、值班住宿条件、供暖等情况,希望他们在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更好地服务师生工作与生活。

    随后,校领导来到南校区换热站、留校学生公寓、食堂,亲切慰问寒假春节期间仍坚持工作的教职工,了解学校假期供暖、设备改造升级、留校学生生活、食堂运营等情况。在学生宿舍,校领导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留校学习、实验和工作情况,询问他们留校生活情况,并祝他们新春快乐。

校领导询问换热站工作情况

校领导来到留校学生宿舍慰问

校领导慰问南校区食堂工作人员


    在江北校区监控室,校领导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详细询问了假期值班、设备更新等情况。值班工作人员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保证学校秩序安全稳定。

校领导了解北校区监控室运行情况

    最后,校领导来到北校区变电所、换热站,向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工作人员陪同下,校领导参观了变电所监控设备室,低压室,校领导希望值班人员要增强责任感,加强对设备的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运行。

校领导慰问变电所工作人员并了解设备运行情况

    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