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除夕看望慰问坚守岗位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9-02-05 作者: 编辑:宋卓妍 摄影: 来源:

        2月4日除夕,当家家户户桃符更新,举杯团聚之时,我校的部分教职员工放弃了与亲人团聚的美好时光,仍坚守在工作岗位,默默奉献着。副校长于树彬与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亲切慰问春节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于树彬一行分别来到学校值班室、学生公寓、校园110指挥中心、换热站、锅炉房、变电所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慰问和安全检查,并代表学校向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送去新春祝福,发放新春慰问品。


校领导慰问春节在职工作人员


校领导慰问春节在职工作人员


        于树彬每到一处都与工作人员亲切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能够舍小家,顾大家,并向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于树彬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他强调,节日期间不能麻痹大意,忽略安全问题,要在思想上重视,在工作中落实好安全工作制度,加强假期值班值宿、信息报送、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学校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