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荣获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 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02-22 作者: 编辑:孙自金 摄影: 来源:校工会

日前,黑龙江省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推进工作指导协调小组下发了《关于表彰第十一届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双十佳”、模范班组及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先进班组的决定》,我校会计学院荣获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称号,据悉,此次全省高校共有3个单位获此殊荣。

两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会计学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治院,多措并举积极推进以师德师风为重点的职业道德建设,取得良好成效。其主要做法: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积极开展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是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和教职工素质提升抓在经常,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每年开展教学技能岗位大练兵活动,提升了教职工的职业素养和操守;三是坚持把服务现代化新龙江建设记在心间,切实加强学科建设,高度重视学院文化建设,开展学术交流,提升学术水平,浓厚学术氛围,增进学术友谊,深化人才培养,开展科研攻关,促进成果转化,增强了富民强省的时代责任担当;四是坚持把维护和谐放在心头,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大力支持工会组织开展工作,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凝聚了加快学院建设的正能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