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国际(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发布时间:2019-02-22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基础科学学院

2019年1月25日,国际(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开赛,我校组织学生在南校区综合楼二楼计算机学院实验室参加竞赛。本次竞赛至1月29日结束,历时4天。国际(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89年,我校于2009年开始参赛,已取得50余项国际一等奖、二等奖,目前该赛事已成为全世界高校参赛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基础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共有来自全校12个学院,36支队伍,共计108人参加本次竞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张林副校长、教务处孙智慧处长亲临竞赛现场并指导工作,对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给予了充分的鼓励和认可,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希望。

张林副校长和孙智慧处长到竞赛现场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