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宣传部

31FD8

3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了以“凝心聚力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党委副书记杨殿军、党委副书记刘吉昌、校工会主席李晓梅出席座谈会,并与2018年度“三八红旗集体”“标兵岗”及“杰出巾帼工作者”获奖单位代表及获奖人员、2018年度优秀女大学生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代表、分工会主席代表、退休教师代表、管理部门女干部代表欢聚一堂,畅谈对学校发展的美好愿景。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鸿武主持座谈会。 



与会领导向获得2018年度优秀女大学生的代表颁奖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倾心沟通,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作为教育工作者,她们把爱心献给了学生,把智慧献给了事业;广大女教师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岗位上踏实工作、敬业奉献,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她们纷纷表示,在学校改革发展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要更加努力学习、提升自我,要脚踏实地,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用钉钉子精神干好每一项工作,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退休教师代表邬雅琴表示,作为退休教师时刻感受着商大的发展与变化,在参加各种活动中感受着社会各界对商大的认可与赞誉,深感骄傲。她表示,退休教师将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与在职教师手拉手、肩并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哈商大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优秀女大学生代表在座谈中表示,学校为广大学生搭建了全面发展的平台,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奠定了她们成长成才的基础。她表示,作为在校学生将继续努力,不负师长的期盼,成长为更加优秀的现代女性。

1C760

党委副书记杨殿军在讲话中指出,女教师占学校的“大半边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希望全校女同志成为一个有精神、有能力、有担当、有志气、有作为、有爱心的“六有”之人,成为一个有学习力、自省力、批判力、应变力、战斗力、感召力的“六力”之人,去创造幸福,享受生活,做最好的自己,成就最好的商大。

撰稿:董玮佳 摄影:韩硕 审核:孙自金 编辑:董玮佳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