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8 作者: 编辑:杜会永 摄影: 来源:宣传部

37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我校召开了2019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党委副书记杨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军,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妮燕,统战部部长李滨芬分别对2019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进行部署,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刘文军主持会议。 

杨殿军指出,做好2019年组织、宣传和统战各项工作,一要做到保持清醒,增强定力,确保方向明、根基稳、发力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行动为要,通过解决问题、攻坚克难体现责任担当;三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在做好日常工作基础上打造“代表作”、“创新牌”;四要团结协作,注意身体,在相互支持帮助中锻造有热度、有温度的战斗集体。 

孙先民强调,过去一年,组织、宣传和统战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大成绩,各基层党组织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确保了学校综合改革的深入推进,切实提升了学校办学治校的影响力。他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清醒地意识到身上肩负的使命,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执行力和主动作为能力;二是不断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坚决克服随意性,对有任务交叉的工作,要注重协同合作;三是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做好自选动作,坚持规定动作必须做、自选动作创新做;四是注重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工作本领,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全面提升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五是履行好工作职责,落实好各项任务,要学会弹钢琴,优质高效完成任务,用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校党委书记孙先民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杨殿军讲话

 

工作部署会议现场

 

撰稿、摄影:杜会永  审核:孙自金  编辑:杜会永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