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5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宣传部

3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校领导,各部、处、学院党政负责人及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于树彬主持。

于树彬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立即开展危化品安全大排查的紧急通知》。保卫处处长李建华对学校目前存在的安全风险以及防范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于树彬代表学校与后勤管理处、计算机学院、工会、教学设备管理中心签订安全稳定责任状。

校长郑秋鹛强调了2019年学校安全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加强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建设,推动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三是强化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四是扎实开展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五是加大监督力度,确保末端工作落实。

党委书记孙先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对学校2019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二是明确安全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常抓不懈;四是落实会议精神,谋划安全工作。孙先民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抓安全工作要常在路上。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落实上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扎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创设一个安全的氛围。

3300A

撰稿:董玮佳    审稿:孙自金    摄影:韩硕    编辑:董玮佳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