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餐饮中心开展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及燃气使用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27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后勤管理处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各级政府部门及学校关于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强化食堂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餐饮中心邀请市食品药品行政执法局餐饮监管科洪连君科长、中庆燃气公司道里第一分公司质量安全室薛喆主任分别于3月21日、22日,组织食堂全体从业人员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和燃气使用安全培训。

 

 

培训中,洪连君科长针对高校食堂原材料采购、台账记录规范、档口快餐管理、食品添加剂管理和餐饮器具洗消等涉及食品卫生安全的重点环节结合政策法规进行了培训讲解。薛喆主任结合近期发生的燃气事故真实案例,系统讲解了燃气使用操作规范以及燃气具使用注意事项,并且向餐饮中心赠送了燃气安全宣传材料。

此次围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为主题开展的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与实用性,契合食堂安全管理工作实际需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刻理解吃透了培训内容,筑牢了安全防范意识,为下一步更好地履职尽责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