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孙先民会见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副校长一行

发布时间:2019-04-17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孙自金 摄影: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4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孙先民、工会主席李晓梅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会见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副校长科什金·安德烈、外事处中方事务负责人阿尔西平科· 叶琳娜一行。孙先民对科什金·安德烈再次来访学校表示欢迎。

李晓梅向科什金·安德烈一行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在人才培养、学生交换、学术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开展更为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并就学生互访、学生实习及文化体验(夏令营等)等形式加大互派学生交流学习。

科什金·安德烈对李晓梅的建议表示赞同,提出两校可以在举办学术讲座、青年研讨会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科什金·安德烈还邀请我校学生参加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每年12月份举办的全国大学生美术网络大赛。

双方还就在法律领域加强师生交流与培训及旅游、美术及体育等领域开拓学生海外实习基地项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协商。

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见。

撰稿:贾伟 审稿:赵春雨 摄影:孙自金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