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度海外留学项目宣介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孙自金 摄影: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为助力学校国际化发展,增进师生对海外合作院校和留学项目的了解,提供更多海外研修和深造的机会。4月17日,2019年度哈尔滨商业大学海外留学项目宣介会在A区专家公寓国际会议厅举行。校工会主席李晓梅、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以及来自13个学院400余名学生参加了项目宣介会。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春雨介绍了学校历年海外留学项目开展情况、出国留学发展现状及出国留学目的与意义。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英国、美国、法国、挪威、俄罗斯、韩国和日本等11个国家的36个长期项目和17个暑期游学项目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说明国外各自院校情况、优势学科、对接的专业、报名流程及学宿费标准。

本次宣介会是学校海外留学项目推广系列活动之一,此外,还将陆续举办海外留学院校展、海外院校推介会,活动将延续至今年9月新生报到季。此次海外留学项目推介活动有助增进全校师生对出国留学项目的了解,提升学生国际化意识,加速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营造良好的出国留学氛围。

撰稿:李美杰 审稿:赵春雨 摄影:马文杰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