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杨殿军一行到依安县新发乡福来村慰问指导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9 作者: 编辑:孙自金 摄影: 来源:

4月18日至19日,党委副书记杨殿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文军一行到依安县新发乡福来村慰问我校驻村工作队,并指导扶贫工作。

杨殿军详细了解福来村党建工作,对工作队为村委会建立的“党建文化墙”给予充分肯定。杨殿军指出,“党建文化墙”不仅美化了当地村民的生活环境,而且潜移默化地提高了村民的文化素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了精神动力。

在考察杨三农业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福来汐绿色食品孵化基地时,杨殿军详细了解村里农作物种植栽培的用工天数、施肥方式、销售量及价格等情况,表示积极协调我校相关学院和其他院校行业专家为合作社提供技术、信息、产品营销等多项支持,为发展好无公害小园菜、进一步壮大庭院经济助力。

杨殿军一行在驻村扶贫工作队驻地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的生活条件,嘱托大家注意身体,并表示校党委将竭尽全力解决工作队员后顾之忧,使工作队员全身心投入扶贫工作。杨殿军要求工作队在扶贫工作中,要掌握扶贫工作的标准,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杨殿军一行为扶贫工作队员们送去了豆油、米面等生活用品。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