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副校长张林一行赴云南安瑞机电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调研毕业生就业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22 作者:关庆涛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办公室

 

420日,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副校长张林一行赴云南安瑞机电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调研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并与云南安瑞机电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上午9时,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副校长张林与云南60余名毕业生代表举行座谈会,会议由云南安瑞机电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正安主持。座谈会前,全体与会代表齐唱哈尔滨商业大学校歌《诚信歌》。


 


随后,与会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听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后,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代表学校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为学校毕业生在各战线各领域各岗位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骄傲,毕业生在各战线各领域各岗位所体现出的诚信品质,正是学校办学精神的体现,也是毕业生的永恒名片。他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鼓励毕业生以云南安瑞公司为榜样,在各战线各领域各岗位坚守“三心”(精心、爱心、雄心),在创业之路上做到“四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关爱型)。

下午14时,毕业生代表进行主题报告。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相恒来以《国地税合并及大数据背景下的涉税风险变化分享》为题、昆明报业传媒集团宗卫以《融媒体时代下的宣传策划——基于用户关系的生态重构》为题、白云媛以《一切向前 未来可期》为题、云南醇九酒业有限公司刘发新以《三香九项目介绍》为题、云南鸿翔中药科技有限公司周兴武以《魅力草药》为题、上海众华(昆明)律师事务所朱志刚以《工资个税与社会保险成本控制战略思考》为题,云南安瑞国医科技有限公司王正安以《针灸+“互联网+”》为题,分别作了主题报告。各位毕业生结合在校所学与工作实际,简短而精到地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听了毕业生代表的主题报告后,副校长张林以《由问题引起的思考》为题,作了主题发言。


 


 

 

 最后,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副校长张林分别与云南安瑞机电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云南安瑞国医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安瑞国医科技有限公司、云南省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