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MBA、MPA学院举办“春蕾助学”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作者:刘宁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

4月21日,我校MBA、MPA师生50余人赴群力街道办举行“春蕾助学”爱心捐赠仪式,共有27名小学生受到了资助,哈尔滨市道里区妇联主席王春华,群力街道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刘宝庆,我校MBA、MPA学院院长宋晓洪教授出席本次活动。

“春蕾助学”爱心公益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道里区妇联领导和街道办事处领导分别致辞,向我校爱心捐助表示感谢,并鼓励孩子们奋发向上,早日成才。宋晓洪在讲话中表示,MBA、MPA研究生是引领社会的管理者,承担社会责任,发扬博爱精神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她鼓励受助孩子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常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用奉献回报社会,用爱心传递爱心,主动承担起对祖国、对社会、对父母亲人的责任。MBA、MPA学生联合会公益部部长彭莉在发言中表示,爱心公益活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爱心公益行我们在路上。在场的领导和师生为受助小学生发放了慰问金、书包、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春蕾助学”爱心公益活动现场

MBA、MPA师生为孩子们分发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捐款仪式在“爱的奉献”的歌声中圆满落幕。看见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童真快乐的微笑,MBA、MPA师生的内心是知足的、是温暖的。

撰稿:刘宁    审稿:宋晓洪    摄影:刘宁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