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广大师生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04-30 作者:校团委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校团委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团员青年、团干部热切关注,各级团组织以集中观看大会现场直播、收看实况转播等方式参与到纪念活动中,将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10时30分,校团委组织我校210名青年师生代表,在A区行政楼612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现场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师生深受鼓舞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的奋斗征程中进一步赓续传承五四精神,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

我校各级团组织将广泛开展集中学习、座谈研讨、宣讲报告、征文演讲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

撰稿:许蕾    审稿:王鹤腾    摄影:刘博文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