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王宝成院长获上海合作组织比什凯克峰会国际和平艺术家美术作品金奖

发布时间:2019-06-18 作者: 编辑:孙自金 摄影: 来源:

来自新华网的消息,当地时间6月14日上午,由吉尔吉斯共和国政府和北京和平之旅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多彩的文明,共同的道路”2019上海合作组织比什凯克峰会国际和平艺术家美术作品展在吉尔吉斯共和国首都比什凯克举行。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办公厅文化顾问拉耶夫为来自中国、吉尔吉斯斯坦、阿塞拜疆、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的6名著名艺术家颁发国际和平艺术家金、银、铜奖章,以表彰他们多年来在国际人文交流领域中取得的卓越成就。哈尔滨商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宝成获得金奖。

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奥穆尔别科娃、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办公厅文化顾问拉耶夫与和平之旅理事长邵常淳共同为展览剪彩。画展共展出国画、油画作品一百余幅。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