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21 作者:刘立峰 编辑:孙自金 摄影: 来源:校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由我校工会篮球协会主办了2019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来自25个分工会组成的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6月10日至6月20日,共进行了21场比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各学院、机关职能部门的篮球爱好者参与,其中既有年过半百的“沙场”老将,也有刚入教坛的球场新兵。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场上由各单位党政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组成的啦啦队云集,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异常热烈。经过各阶段紧张而激烈的21场角逐,最终,机关代表队凭借稳定的发挥、密切的配合夺得冠军,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轻工学院和计算机、马克思、法学院联队代表队分获三、四名。

本次篮球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孙先民书记为冠亚军赛开球

狼入虎口

排兵布阵

围堵接应

排兵布阵

攻防相宜

我们留学生来给你们加油了!

冠亚军队的小伙子们

校领导与三、四名队员在一起

校领导与冠亚军队员在一起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