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凝心聚力 助力校园生态建设

发布时间:2019-07-03 作者: 编辑:孙自金 摄影: 来源:后勤管理处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华诞,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7月1日,后勤党总支开展了“凝心聚力,助力校园生态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自发捐建60个鸟箱,在B区建设鸟语林生态园,吸引各种鸟类进驻安家、繁衍生息。悦耳动听的鸟鸣在育人河畔唱响,给辛劳的师生带来无限喜悦。

近年来,后勤党总支坚持“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理念,一直致力于校园生态环境建设,先后打造出樱桃园、果树园、白桦林等校园绿化彩化景观,协助学院完成英才园、桃李园建设,科学配置分类垃圾箱、安装休闲坐椅等,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文明和谐、休闲娱乐的景观校园环境,不断提升师生对美好校园环境的获得感。

建设鸟语林生态园,更加坚定了后勤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服务育人使命”的信心,提高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美化校园的责任担当,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后勤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