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带头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党课进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组织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学校领导以“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为主题,深入支部带头讲党课。


 


党委书记孙先民以“东北抗联精神”为主线,讲述了在新时代学习东北抗联光辉历史,弘扬东北抗联伟大精神的时代价值和重要意义,号召全体党员身处东北英雄地,不忘当年英雄心,勇担时代使命,奋力开拓振兴东北、服务龙江、奉献商大的新局面。党委副书记杨殿军,党委常委、副校长程伟、于树彬、张志军、张林,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晓梅分别以《如何做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牢记初心,担好校园安保这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高校文化引领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方法论学习与应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为题讲党课。

本次主题党课进支部活动为我校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了良好氛围,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以身示范、以点带面,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理解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夯实共产党员的信仰之基。大家深感振奋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坚定的信仰坚守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龙江振兴、学校发展奉献力量。

撰稿:李思明  审稿:刘文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