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北省、青海省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1 作者:卢尚坤 编辑: 摄影: 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7月9日,河北省、青海省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我校副校长张林,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旅游烹饪学院副院长张培茵、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金梅参加会议。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主持会议。

张林代表学校向来自河北、青海省38所职业院校55名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全体参训教师尽快转变身份,明确培训目标,提升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积极拓展教学科研思路,交流分享教学经验和成果;他希望全体参训教师能遵守基地各项规章制度,与授课教师、同学和睦相处,并提醒学员要注意个人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张林强调,承担教学和管理任务的相关学院要加强培训工作的组织与管理,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沟通交流,共同打造商大培训品牌,为我国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贡献商大力量。

旅游烹饪学院刁志波老师和河北沧州工贸学校张琳琳老师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参训学员发言。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