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俄罗斯高校暑期夏令营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29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孙自金 摄影: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于2019年7月8日-28日顺利举办了俄罗斯高校暑期夏令营。来自贝加尔国立大学、涅维尔斯基国立海事大学、库尔斯克经济与管理学院14名师生参加了为期3周的夏令营。本次暑期班为留学生安排了汉语言研修、茶艺、书法、中国歌曲等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文化课程,同时,国际教育学院还组织留学生参观了哈尔滨商业大学商业文化馆、黑龙江省博物馆、黑龙江省民族文化博物馆、关东古巷、中央大街、大剧院等具有龙江地域文化特色的体验活动。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提升了学校国际化多元氛围,加深了俄罗斯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增进了中俄青年的文化交流。活动结束时,他们用流利的汉语说出:“谢谢哈商大!中俄友谊长存”。





撰稿:贾伟 审核:赵春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