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志军副校长查看学生宿舍维修改造施工

发布时间:2019-07-31 作者:战松岩 编辑:孙自金 摄影: 来源:后勤管理处

7月29日上午,副校长张志军带领后勤处、舍管中心及维修改造项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负责人来到学生公寓维修改造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期进度、施工质量、安全等情况。张志军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把施工质量,推进工程进度,按期完成工程,以良好的宿舍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截止发稿之日,我校2019年第一批后勤整改7个项目已完成3个项目的招标,并已进场施工。

7月2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学校2019年第一批后勤整改项目通报会。党总支书记王海明就第一批后勤整改项目、第二批后勤整改项目申报情况向处班子成员通报。会议还确定实行项目负责制,处班子成员每人要负责至少一个项目,严把质量关和工程进度。宣传部副部长孙自金旁听会议。


7月25日、29日,后勤管理处召集资产处、审计处、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分别召开了宿舍维修改造工程、校园基础设施维修改造、BC区供水改造工程项目进场施工协调推进会。党总支书记王海明就监理责任、审计跟踪、施工质量、工期进度等分别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后勤改造项目列为省“百大工程”项目之一,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紧推进工程进度。各部门要各负其责,相互紧密配合协调,严把工程质量,留好影像资料备查,按时保质完成宿舍维修改造项目。


撰稿:战松岩  审稿:王海明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