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驻哈部队

发布时间:2019-08-01 作者: 编辑:杜会永 摄影: 来源:体育学院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深化军民融合共建,“八一”建军节前夕,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张林,校工会主席李晓梅,体育学院院长、武装部部长韩国纲,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宝盛来到北部战区陆军驻哈尔滨某部进行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表达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学校还向部队赠送了体育用品和体育器材。



走访慰问人员受到了部队首长和领导的热情接待,北部战区陆军某旅政治部王大为等分别与学校领导一行进行了友好座谈。学校领导代表学校师生对部队为我校学生军训、国防教育、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会继承多年来的优良传统,全力做好拥军工作,进一步发挥学校的专业、资源优势,支持部队的建设和发展。部队各首长对我校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各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建,实现优势互补。



多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受到部队官兵们的高度称赞。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队联系与交流,本着彼此支持、促进发展、增进友谊的原则,共谱军民共建新篇章。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