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省2019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04 作者:卢尚坤 编辑:孙自金 摄影: 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7月30日,山东省2019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张林,会计学院副院长梁运吉、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金梅、副书记丁连明出席会议。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主持会议。

张林代表学校向来自山东省16所高职院校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全体参训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理解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丰富内涵,准确研判在智能背景下的会计专业发展趋势;他希望参训教师遵循教育规律、明确培训目标、挖掘内生动力,不断增强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希望全体参训教师加强交流与沟通,共享先进理念和教学方法;他希望学员遵守培训规章制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饮食安全。张林强调,承办培训工作学院要认真做好国培组织工作和工作预案,加强教学组织与管理,不断提升培训服务品质,加强训后跟踪与调研,积极打造我校国培品牌,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贡献商大智慧、商大方案。

会计学院常纪锋和威海职业学院刘扬老师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参训学员发言,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卢尚坤老师作培训工作安排。

撰稿:卢尚坤    审核:刘兴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