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专升本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8-18 作者:韩博林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学生处

8月17日,我校2019年专升本迎新工作顺利结束,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迎新任务。新生和陪同前来的亲友切身感受到了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老师、同学们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

为做好专升本迎新工作,让专升本新生及时、安全、顺利入学,8月16日,由学生处牵头组织召开了专升本迎新工作协调会,学生工作部、财务处、保卫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和相关学院参加会议。会上,各部门就报到手续、新生收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绿色通道、住宿安排、一卡通发放、档案交接、安全保卫及医疗保险等事项作了具体工作安排。

我校此次专升本迎新现场全部设在江北校区,由于新生报到期间正值雨天,学校启动了临时迎新预案,将迎新场地改至B04基础科学学院一楼大厅内。志愿者在原场地设置了服务台引导新生到大厅内办理入学手续,整个迎新过程井然有序。

我校今年共招收专升本新生401名,涉及财政学、物流管理、会计学、电子商务、金融学、旅游管理、土木工程、会展经济与管理、市场营销、商务英语共10个专业。报到结束后,各学院将陆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专业教育等活动。全体新生将于8月19日正式上课。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