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餐饮中心举办厨师岗位练兵和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19-08-20 作者: 编辑:李洪艳 摄影: 来源:后勤管理处

 

 

按照“标准严格、管理精细、服务优质”后勤工作要求践行服务育人,提高饮食服务水平和饭菜质量,8月1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餐饮中心在A区食堂举办厨师岗位练兵和技能比赛。餐饮中心基本大伙(包含民族餐厅)的红案、白案共19名厨师参加了厨艺比赛。

按照比赛规则,红、白案厨师在规定时间制做出两道必选菜品和一道创意菜,两道必选面食和一款点心。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忙碌和精心制作,一道道色、香、味俱佳的精美菜品和面点呈现在师生面前。评委们逐个对菜品进行认真品鉴和评比,肯定优点,指出不足。厨师间也互相交流了经验和做法,切磋技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加强技能学习和工作交流,相互促进,努力提高厨艺水平。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