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批援外短期研修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27 作者:李美杰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8月23日,由商务部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的援外短期培训项目“2019巴基斯坦电子商务技术研修班”和“2019莱索托电子营销和推销管理研修班”举行开班仪式。校长郑秋鹛、校工会主席李晓梅出席仪式,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同志以及来自巴基斯坦的28名学员和莱索托的18名学员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李晓梅主持。

郑秋鹛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中国在电子商务和电子营销领域的发展情况。郑秋鹛表示,希望学员们在哈尔滨期间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并将所学知识与技能运用于本国发展,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同时借助研修班平台加强交流,实现发展经验和发展理念的相互借鉴,实现互通互利、合作共赢。

科研处李恩临副教授结合自己的海外留学经历,与学员们分享了在异国他乡学习与生活的经验,引发了学员的共鸣。他希望学员们通过研修获得电子商务和营销领域的专业技能和知识,树立新发展理念。

ZARGHAM ABBAS JABBOANASIAL先生代表全体巴基斯坦学员致辞。他对中国政府提供的宝贵研修机会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培训学习中国企业近20年间飞跃式发展的成功经验,也希望自己成为中巴两国友好交往的使者,为两国友好往来架起沟通桥梁。

MOKHOLOANERAMAINOANE先生代表全体莱索托学员致辞。他表示,很荣幸也很高兴参加此次电子营销和推销管理研修班,从北京到哈尔滨的途中,他感受到了中国的飞速发展和巨大变化,希望通过学习中国的发展经验,用于促进莱索托的社会经济发展,也祝愿两国人民世代友好。

本次研修班通过专题讲座、专业实践、参观考察、文化体验和专题研讨等形式进行,课程内容和活动丰富,既能让学员们全面掌握电子商务和营销管理领域的专业知识,也能让学员们深入了解与体会中国和黑龙江省的发展情况,学习与共享发展经验。

撰稿:李美杰    审稿:赵春雨    摄影:马文杰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