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和我校领导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 编辑:李巍 摄影: 来源:校工会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员会主任、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于晓东,我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校工会主席李晓梅看望慰问了学校一线教职工和退休老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和学校领导对广大教师多年来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达诚挚的谢意,向辛勤耕耘在教师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在退休老教师张新知、韩枫家里,孙先民、郑秋鹛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等近况,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方面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他们表示将竭尽所能、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学校发展,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上新台阶。

 校领导还看望了梁金忠、金明华、王勇等一线教师及一线工勤人员褚立军。在基础科学学院看望王勇老师时,针对王勇老师手术两次现仍然带病坚持上课的情况,校领导特别关注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嘱咐学院领导多多关心、帮扶有困难的教师员工,及时和学校沟通,帮助他解决实际困难。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孟庆涛、学校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于晓东主席看望经济学院张英教师

 

 

 孙先民书记慰问张新知教授 


郑秋鹛校长慰问韩枫教授

 

 

郑秋鹛校长慰问梁金忠教授


 

 郑秋鹛校长和李晓梅主席看望商务学院金明华及一线教师

 

 校领导看望基础科学学院王勇老师

 


校领导看望一线工勤人员褚立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