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专项工作布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宣传部

 

9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专项工作布置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校党委副书记杨殿军,校党委副书记刘吉昌,副校长张林,校工会主席李晓梅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以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主持会议。

 

 

指导组组长刘吉昌针对前期深入基层调研走访过程中,梳理出的共性问题,明确了理论学习进度、“走流程”时间安排、调研报告选题、检视问题标准等方面的要求。专项组组长李晓梅围绕如何抓好整改整治工作落实,进一步明确了建立整改工作台账、专项整治工作台账的具体要求,要掌握方法步骤,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综合组组长刘文军就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和我校实施方案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明确了各工作组要相互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环节顺畅衔接。宣传组组长贾妮燕介绍了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重点,明确要进一步营造氛围,着力做好持续跟进学习、坚持分类指导、培育特色亮点、注重典型引路等任务。

孙先民在听取各组情况汇报后指出,要深刻领会全省第二批主题推进会议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指示要求作为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遵循,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用主题教育统领各项工作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一要进一步领会核心要义,学深吃透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核心内容,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偏、不走样。二要明确标准要求,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明确统一标准,明确第一责任人。三要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带头开展学习教育,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带头深刻检视问题,带头认真整改落实。

会议传达了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同志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撰稿:许蕾 审稿:贾妮燕 摄影:韩硕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