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2 作者: 编辑:李巍 摄影: 来源:宣传部

 

 

 

10月12日下午,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在国际会议报告厅召开。“双代会”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主持。

 

 

校工会主席李晓梅作第三届“双代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双代会”筹备工作。在筹备过程中,调整了“双代会”筹备工作机构,明确职责任务;确定了大会指导思想和主要议题;完成了代表增补和代表团调整组建和“三委”候选人提名工作;确定了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完成了提案征集和审查工作;完成了会议材料准备及宣传、会务组织工作。李晓梅代表筹委会和与会代表向关心支持筹备工作的学校党政领导、广大教职工,特别是为“双代会”筹备工作辛苦付出的各工作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本次大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行政的全力支持下,在各工作组、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开成一次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务实奋进的大会。

 

 

人事处处长赵大伟作第三届“双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报告指出,本次“双代会”正式代表总数为271人。经过对代表资格认真审核,本次“双代会”选举的代表,结构比较合理,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和代表性,体现了以教师为主体的原则。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鸿武作第三届“双代会”提案审查报告。报告指出,“双代会”提案组审查、同意代表提出的提案196件。这些提案无论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明显高于上届,充分表明了代表们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也证明了学校近年来,以教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已经趋于成熟并发挥着重要作用。提案组全体同志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尊重教职工的意愿,认真做好提案的督办和落实,并及时将解决结果反馈给各位代表,力争使每一份提案都能得到满意的答复。



会上,通过了第三届“双代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以及哈尔滨商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议题。


 

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建议名单,会议主持人分工,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随后,各代表团差额预选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第三届“双代会”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第一代表团合影 


第二代表团合影


第三代表团合影

 

第四代表团合影


第五代表团合影

 

第六代表团合影

 

第七代表团合影

 

第八代表团合影


第九代表团合影

 

第十代表团合影

 

 

撰稿:李巍    摄影:韩硕 陶乃文 许政 李华一 赵雪吟   审核:贾妮燕   编辑:李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