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5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10月24日,我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吕文全莅临指导,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主持会议。

孙先民在主持中指出,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学校班子成员在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充分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自觉对标对表,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逐条查找并回答是否有差距。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依次作对照发言。班子成员对照“18个是否”,逐条说明是否存在差距,在个人发言结束后,班子其他成员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吕文全给予指导。吕文全指出,校党委书记带头查问题、率先点问题,班子成员对照查找深度聚焦,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辣味”十足,意见和建议注重实效,确保了检视问题重点措施能够取得扎实成效。

孙先民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孙先民指出,校党委领导班子要继续对照党章党规,逐项逐条检视自身存在不足,认真落实指导组意见,列出问题清单,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法,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深入查找。孙先民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制作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路线图和时间表,确保一件一件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