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举办第十届廉政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纪检监察处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11月11日,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和纪检监察处联合主办、设计艺术学院承办的“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届廉政书画展”在设计艺术学院一楼大厅如期展出。校领导班子和部分机关党委处级干部出席了首日展览。

本届书画展共展出作品百余幅,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主题,通过书法、绘画、公益广告、摄影等形式,传播廉洁理念,弘扬新风正气,针砭腐败现象,营造以德立校、廉洁治校、依法执教的氛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遵纪守法、清白做人、规范做事,使校园内形成廉政勤政、公平公正、诚信知礼的校园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