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专家与省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进行专项调研对接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 编辑:杜会永 摄影: 来源:统战部

 

11月14日下午,我校专家与省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项调研座谈会。专项调研组由省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队长、省委统战部调研员陈彦彬,省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队员、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主任科员曲少林,望奎县厢白满族乡前惠五村党总支书记宋玉君,绥化市金米粒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龙组成。学校统战部部长李滨芬,科研处副处长邢宗新,统战部副部长毕军参加了会议。食品工程学院程凤莲教授,商务学院金明华教授、易加斌教授,轻工学院梁多平教授、王向伟教授,旅游烹饪学院王鹏宇老师作为专家与专项调研组成员进行了热烈并卓有成效的交流。

 

 

会前,校党委书记孙先民看望了调研组一行人,表示要发挥我校的学科和专业优势,更好地助力龙江精准扶贫。

会上,李滨芬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调研组成员一一介绍参会专家及其从事的研究领域。陈彦彬代表省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简要介绍了前惠五村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开展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商大专家能在技术上提供支持、解决难题,帮助工作队更好地开展扶贫工作。宋玉君代表扶贫村、陈龙代表扶贫企业分别介绍了目前扶贫企业在产品生产、宣传和销售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各位专家从改进原材料、改良制作工艺、调整生产设备、成立营销团队、制定销售策略等方面,针对具体问题提出多角度的解决方案,得到了调研组的一致认可。

专项工作调研组诚挚邀请我校专家赴村实地进行指导,并希望能够与我校建立长期定向帮扶。我校也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更多的专业人才助力扶贫,不断发挥高校专业优势,为服务龙江经济发展建设、推动龙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