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比赛(黑龙江赛区)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11-19 作者: 编辑:赵华 摄影: 来源:外语学院

近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黑龙江赛区)决赛在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开幕。经过校园初赛和复赛,最终有来自省内37所高校的63名参赛选手入围决赛。本次大赛演讲主题为“My Big Story in 2049”。回顾与展望“我”与祖国母亲之间的故事。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由外语学院张泳老师指导的2017级学生刘孟与2016级学生鄢瑞凭借扎实的语言基本功、灵活应变的现场反应能力分别荣获得二等奖与三等奖。

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黑龙江赛区)决赛中,来自全省38所高校的165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我校学生表现优异,由张琳老师指导的外语学院学生李依依同学以及由马雪松老师指导的鄢瑞同学分别获得写作和阅读比赛的一等奖,王抒飞老师指导的袁香同学获得写作比赛二等奖,马雪松老师指导的于可心同学获得阅读比赛三等奖。


撰稿:刘春阳  审稿:刘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