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国赛中斩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19 作者:校团委 编辑: 摄影: 来源:校团委

11月12日,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落下帷幕。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作品“‘一触即发’——面向人手的智能物联系统”获得二等奖,是省属高校获得的最高奖项,也是省属高校获得的唯一一项二等奖。

“‘一触即发’——面向人手的智能物联系统”项目由教务处副处长孙晓红担任指导教师,团队负责人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褚昊霖,团队成员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申鹏、英才学院2017级学生周鸣钟、轻工学院2016级学生王麒宣、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陈晓轶、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付扬清、孙瑞琳。该团队自成立以来历时近一年时间,通过校赛、省赛的角逐不断完善,在作品制作、展板设计、决赛答辩等各个环节,均得到省赛专家的高度评价。在冲击国赛前,他们依然不断探索,继续完善作品,最终在国赛的赛场上勇夺佳绩,实现突破,为学校争光,也为黑龙江省属高校添彩。

我校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体现了学校坚持多角度、多途径、多平台对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能力的全面培养取得的成效。学校将一如既往引领商大学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商大力量。

撰稿:任婵媛 审稿:王鹤腾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