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国资委出资企业储备库人员第三期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9 作者: 编辑:代碧波 摄影: 来源:

11月18日,由我校MBA、MPA学院承办的省国资委出资企业储备库人员第三期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南校区主楼408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侯纯禄,MBA、MPA学院院长宋晓洪出席活动并讲话,开班式由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王冬同志主持。

此次研修班为期五天,来自龙煤集团、产投集团、建设集团、交投集团、龙运集团、路桥集团、农投集团、旅游集团、地煤集团、森工集团等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人员34人参加研修班。

在开班式上,宋晓洪院长首先代表MBA、MPA学院向此次前来参加研修班的职业经理人表示欢迎,对研修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校历史、学科发展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情况。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侯纯禄发言指出,此次研修班的举办是适应经济新常态和企业发展新要求,贯彻和落实中央和省委干部培养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秉承学习联系实际的优良传统,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国企改革发展的实际工作中,并感谢MBA、MPA学院对此次研修班所做的精心安排和准备。



最后,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王冬同志做了总结发言。



撰稿:陈晓菲 审核:代碧波 摄影:刘宁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