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职工瑜伽协会开展瑜伽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2 作者:刘立峰 编辑: 摄影: 来源:校工会

11月13日和20日,教职工瑜伽协会在A区体育场瑜伽室举办瑜伽健身培训。培训由瑜伽协会会长陶萍主持,设计艺术学院张心蕊老师担任指导教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鸿武、副主席潘月秋现场观看培训情况。

参加本次培训的师生来自法学院、旅游烹饪学院、金融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等,教师均是从事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一线工作人员,学生有研究生和本科生。

瑜伽协会自2010年4月20日成立以来,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面向师生开展瑜伽健身活动,现有会员50余人。培训利用午休时间,重点面向全校女教工、女学生,旨在传播、传递瑜伽技能、技巧。瑜伽培训班的开设以及日常训练,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和校园文化生活,有助于师生陶冶情操、保持活力、静心养性,有助于师生收获健康与快乐,更好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

撰稿:陶萍  摄影:蒋媛媛 廉凯芳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