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外语学院学生在“第二届高校联盟英国议会制辩论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刘春阳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外语学院

11月24日,由哈尔滨商业大学和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二届高校联盟英国议会制辩论赛”在我校落下帷幕。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以及哈尔滨石油学院,共32支辩论队伍64名辩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地角逐,我校外语学院教师刘春阳指导的外语学院17级学生李依依、刘嘉玲荣获冠军。

我校参赛学生凭借充分的赛前准备与练习,良好的临场发挥和流利的语言表达,共有4支队伍积分排在前10名;6位同学获得最佳辩手,其中外语学院18级学生高家豪获得最佳辩手第1名。

我校参赛学生表示,能够参加高校云集的BP辩论,不仅提升了自信,锻炼了逻辑思维能力,还增强了实践能力,辩论赛这样的“第二课堂”对活跃思维、展现个性、拓展视野、构建知识体系、增强技能具有重要作用。

撰稿:刘春阳 摄影:龙飞 审稿:刘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