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哈尔滨银行“丁香绽放”希望工程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哈行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 编辑:徐旭 摄影: 来源:校团委

11月23日,以“凝聚爱心 丁香绽放”为主题的2019哈尔滨银行“丁香绽放”希望工程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哈行开放日活动在哈尔滨银行总部大厦举行。哈尔滨银行公关宣传部总经理、同佳岸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姜庆华,黑龙江省希望工程捐助中心负责人周丽娜,哈尔滨银行团委书记王维鑫,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杜晶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活动。我校团委书记王鹤腾及我校60名获得“哈尔滨银行·希望工程奖(助)学金”的学生受邀参加活动。

“哈尔滨银行·希望工程奖(助)学金”项目是2018年哈尔滨银行通过省青基会,并联合省希望工程资助中心,在省内选取三所高校为合作方,以助力我省脱贫攻坚,推动教育扶贫、人才发展做出新贡献而开展的公益资助活动。在我校团委的积极争取下,我校与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成为该项目的资助合作单位,并于2018年12月与哈尔滨银行签署了该项目的五年实施协议,哈尔滨银行每年为我校捐赠12万元,给予每年60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学子每人2000元的资助。今年是活动实施的第二年,已累计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子120人次,收到捐赠款项24万元。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爱心企业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子的关怀和帮助,传递了温暖和希望,同时,以崇高的仪式感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不畏生活的磨难,不负时代的责任,踏着新时代的步伐,以坚韧不拔的毅力不断开拓进取,助力广大学子成长成才。

撰稿:胡笑彬    审稿:王鹤腾    摄影:黑龙江省青基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