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2019年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卢尚坤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11月19日,黑龙江省2019年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我校副校长张林出席典礼,旅游烹饪学院副院长张培茵、会计学院副院长徐鹿、商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华参加典礼。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主持开班典礼。

张林代表学校向来自我省高职院校的70名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张林围绕我国高等职业教育扩招100万、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相关政策文件,指出高等职业教育迎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全体教师要尽快转变身份,明确学习目标,着力提升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共享高等职业教育教学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张林强调,全体参训教师要遵守培训规章制度,并要求承担培训任务的相关学院要加强培训过程管理,增强服务意识,为龙江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贡献商大方案、商大智慧。

商务学院教师易加斌、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孙悦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参训学员发言。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教师卢尚坤作培训工作安排。

撰稿:卢尚坤    审核:刘兴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