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校工会

11月30日,由校工会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在我校A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学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本次比赛共有九支代表队参赛,比赛期间队员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运动员们拦网、快攻、扣杀、妙传,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场外观众的呐喊助威,振奋了队伍士气。所有队伍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药学院二队获得第一名;药学院一队获得第二名;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第一名:药学院二队全体队员

 

第二名:药学院一队全体队员

 

第三名:体育学院代表队全体队员

 

第四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全体队员

 

 

 

 

 

 

 

 

 

 

 

本次教职工排球赛是主题教育期间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解决师生最急最忧最盼问题,回应师生对丰富业余文化生活需要的重要举措。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体现了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同时增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为学校构建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动力。

撰稿:薛倩    摄影:潘珏、王伟波、刘存香   审核:周鸿武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