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结业典礼暨培训成果汇报展演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6 作者:卢尚坤 编辑: 摄影: 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12月15日,黑龙江省2019年度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结业典礼暨培训成果汇报展演在商大酒店举行。我校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旅游烹饪学院院长石长波、商务学院院长王彪、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以专业技能展示、向建国70周年献礼、礼赞国培等篇章将结业典礼推向高潮。相关专业学院院长为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和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结业证书。

2019年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按照《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要求和年度工作计划,不断加强基地建设,主动对接各省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需求,不断扩大基地培训规模,积极打造哈商大国培品牌。本年度先后完成山东省、河南省、河北省、青海省和黑龙江省共5个省份8期15个班次426人的国家级培训任务。参训学员对我校基地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撰稿:卢尚坤    审核:刘兴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