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南省2019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7 作者:卢尚坤 编辑: 摄影: 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12月17日,河南省2019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我校副校长张林出席开班典礼。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主持典礼。

张林代表学校向来自河南省职业院校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张林向学员介绍学校历史发展沿革及学科专业、师资力量等情况,并要求全体参训教师要尽快转变角色,制定培训学习目标,充分利用国家级培训交流平台,提升烹饪专业教育教学理念。张林强调,承担培训任务的相关学院要做好相关组织,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培训过程管理,做好培训服务;要做好后续跟踪指导,为职业教育的“三教改革”,贡献商大方案与商大智慧。

旅游烹饪学院教师刁志波、河南省三门峡中等专业学校邓艾丽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参训学员发言。随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卢尚坤作培训工作安排。

撰稿:卢尚坤    审核:刘兴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