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周晓生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

1月3日上午,哈尔滨商业大学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常委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常委参加会议,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李晓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鸿武,副主席刘立峰、潘月秋分别汇报2019年工会工作和2020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安排,并向各位常委征求工作意见与建议。潘月秋汇报学校女工委员会会议审议并拟提交党委常委会审定的2019年“三八红旗集体”“三八”标兵岗和“杰出巾帼工作者”评选结果。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表彰名单。

李晓梅对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常委作工作分工部署,并就2020年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把牢工会工作正确方向;二是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好工会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项职能,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教职工,让教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把准定位,切实发挥教代会民主监督与民主管理职能,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最大限度地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凝心聚力,助力学校改革发展;四是工会干部和各分工会主席要切实履行职责,不断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探索工会工作新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开展好教职工的文化体育活动,做好二级教工之家的建设工作。

会前,召开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研究了有关工作,并在各分工会推荐基础上,根据评选办法,对2019年“三八红旗集体”“三八”标兵岗和“杰出巾帼工作者”进行评选。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