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杨殿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0-01-18 作者: 编辑:杜会永 摄影: 来源:组织部

1月10日至11日,新春佳节前夕,校党委副书记杨殿军冒着严寒赴依安县新发乡福来村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组织部部长刘文军、办公室主任崔本强、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金代志、图书馆与网络教育技术中心联合党总支书记安广军、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军陪同慰问。

杨殿军听取福来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吴晓光关于2019年驻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思路汇报后,对驻村工作队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工作队队员共同分析驻村扶贫工作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不足,认真研究2020年脱贫工作安排。杨殿军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驻村工作队要巩固已取得的脱贫成果,深入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的扶贫政策,因地制宜开展产业扶贫工作,进一步夯实贫困群众增收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打造一支不走的工作队。

在工作队驻地,杨殿军代表学校党委为驻村工作队员发放了慰问金和春节慰问品,并亲自生火取暖、下厨做饭,为队员送来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春节前夕,经学校驻村工作队积极争取,由省驻村办协调黑龙江省森工集团,为福来村提供10万元扶贫物资,包括豆油430桶、大米和木耳各730袋。经福来村两委会研究决定,扶贫物资重点资助贫困群众、患大病以及有特殊困难的村民,为福来村贫困群众送去关爱与帮助。村民们领取物资后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省驻村办和森工集团,感谢哈商大驻村工作队,心里暖和!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