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除夕暖心慰问在岗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24 作者: 编辑:李巍 摄影: 来源:宣传部

农历除夕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为保障学校的正常运转,仍有很多部门的工作人员坚守在岗位上。1月24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副校长于树彬、姜国峰走访了学校综合楼消防监控中心、外事楼国际合作处值班室、A区水泵房、变电所、监控室、大门岗、总值班室,B区车队、锅炉房、变电所,D区大门岗、锅炉房、变电所等13个工作岗位,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询问假期值班的基本情况等,感谢大家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并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以此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我校工作人员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相关部门陪同慰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