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防控疫情 我们在行动】校工会慰问坚守防控疫情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04 作者: 编辑:杜会永 摄影: 来源:校工会

防控疫情,形势严峻、责任重大,校园内总有人始终坚守岗位,为保障师生健康和安全而默默奉献。学校工会始终惦念、关心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23日下午,对坚守在学校防控疫情一线的医务、保卫及国际教育学院等工作人员开展了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校工会主席李晓梅代表校工会向坚守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敬意,反复叮嘱他们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护好自身安全,保障休息、做好防护。同时,还表示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做好防护宣传工作,积极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疫情的职工开展慰问,让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鸿武陪同慰问。 

看望慰问校医院防控疫情工作人员

看望慰问保卫处值班值守人员

看望慰问国际教育学院值班值守人员和留学生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校工会及时在校工会网站转发了全国总工会的《新型冠状病毒职工防护知识50问》和相关文件,并已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广大工会干部和教职工宣传疫情防控有关知识和政策。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