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孟凡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

3月23日,纪委书记孟凡龙到国际教育学院、北校区门卫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孟凡龙来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我校留学生的日常管理和学习生活情况。孟凡龙向国际教育学院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我校留学生在校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留学生的管理工作,将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及时上报上级部门,同时在与留学生沟通交流时要注意文化差异;要做好返校留学生的登记、请示、管理工作,实时关注留学生的实际需要,给予他们更多人文关怀。

孟凡龙来到北校区门卫处,向值班的党员干部了解进出校园人员管理流程,并检查校园封闭管理落实情况。孟凡龙要求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要严格做好校园出入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孟凡龙强调,疫情防控已进入决胜阶段,但绝不能有“松口气”的想法,越是关键时刻,越要严格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孟凡龙嘱咐我校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员工,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地保卫校园师生,才能为疫情防控持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