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传达中央纪委《关于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4-29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宣传部

4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关于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主会场内,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纪委书记孟凡龙、副校长于树彬出席会议;其他校领导,各单位党政负责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孙先民主持会议。

孟凡龙传达中央纪委《关于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姜国文案件警示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专门下发通报,对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深刻吸取姜国文案教训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学校将制定姜国文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学习讨论,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开展好警示教育工作。

孙先民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决定和要求上来,按照省委安排部署,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教、以案促治,深刻汲取教训,持续净化我校政治生态。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做到始终对党忠诚;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制度意识,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纪检监察干部要严于律己、廉洁用权、心系人民。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开展好警示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认真查摆剖析问题,确保姜国文案件警示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