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20-05-17 作者: 编辑:杜会永 摄影: 来源: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组

5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校长郑秋鹛,校党委副书记刘吉昌,副校长于树彬、张志军、姜国峰、张林,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的工作新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和岗位责任,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在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上持续发力,统筹推进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确保中央及省委部署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近期要重点紧盯排查整改漏洞短板重点任务,一条一条抓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实,牢牢巩固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已由应急性超常规防控向常态化防控转变的新形势,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决不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学校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要围绕学生返校复课准备等重点工作,再排查、再加固、再落实,确保制度执行到位、排查整改到位、宣传引导到位。要教育引导全校师生持续做好常态化防控下的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养成良好习惯。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